• 金属切削液产品图
  • 金属切削液产品图
  • 金属切削液包装图
  • 金属切削液使用现场图

THI®F-111金属切削液

品牌:恒鑫牌
型号:THI®F-111
外观:无色至淡黄色透明液体
PH值:8.0-12.0
包装:200KG/桶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简介 THIF-111金属切削液由多种超强功能助剂经科学复合配伍而成,同时具备良好的冷却性能、润滑性能、防锈性能、清洗功能,克服了传统皂基乳化液夏天易臭、冬天难稀释、防锈效果差的毛病,对车床漆也无不良影响,对于外表粗加工切削建议5%浓度就可以,如果磨削精加工,建议10%浓度使用。 技术指标
项目 指标
外观 无分层,无沉淀,无色至淡黄色透明液体
PH值(10%的浓度) 8.0-12.0
密度(25℃,g/ml3) 1.001-1.199
粘度(25℃原液,mpa.s) 1-100
产品特点 ①加工的铸铁件防锈期夏季7天,其它季节15天,可根据要求调整。
②提高加工面光洁度和加工效率,并能延长刀具的使用寿命。
③良好的清洗性能,保持机床和刀具清洁,不锈蚀机床。
④对操作人员皮肤和眼睛无刺激,对机床油漆和密封部件无腐蚀和溶胀作用。
⑤水溶性切削液的稀释液清澈透明,使用过程中,机床台面无油腻感,加工能见度高。
适用范围 适用于铸铁、碳钢、合金钢等黑色金属的磨削加工、轻切削加工。 适用范围 使用浓度为5%-10%,具体按使用要求调整。 注意事项 使用时戴好劳动保护用品,皮肤不要长时间浸泡,若有粘黏请用自来水冲洗。冬天注意防冻。 产品包装 200公斤包装。 相关链接 THIF-709煤安认证水乙二醇液压液

煤矿行业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替代液压油势在必行
水乙二醇液压液与材料的适应性
恒鑫煤矿井下用水一乙二醇型难燃液压液荣获“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恒鑫化工祝您龙年行大运
恒鑫化工商标
咨询产品 免费取样,质量保障 货源充足,发货快捷 售后服务完善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