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性涂料防锈剂产品图
  • 水性涂料防锈剂产品图
  • 水性涂料防锈剂包装图
  • 水性涂料防锈剂使用现场图

THI®F-3118水性涂料防锈剂

品牌:恒鑫牌
型号:THI®F-3118
外观:黄色液体
PH值:8.0-9.0
包装:25、200KG/桶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简介 THIF-3118水性涂料防锈剂是公司在原有防锈产品的基础上不断创新研制出来的,能有效解决涂膜干燥后遇水出现的闪锈现象,并提高涂膜的防锈性能和耐盐雾效果,不影响涂料的干燥速度和附着力。 产品特点 ①水性涂料防锈剂是一种水性溶液,与涂料兼容性好,不含亚硝酸盐等有害物质,使用环保安全,可放心使用。
②提高了涂膜表面的抗锈、防锈、抗盐雾性能且使涂料表面更光亮,有效防止在铁质基层表面使用水性涂料时出现的闪锈现象。
③涂料防锈剂成膜性能好,不影响涂料的干燥速度及油漆附着力。
使用方法 水性涂料防锈剂易溶于水,在调漆阶段加入分散均匀后使用,一般添加量为整体配方的 0.8%-2%。
如果为了抑制焊缝位置、生铸铁和喷砂铁防锈,建议增大添加量,准确的添加量和使用方法因具体情况而有所不同,应通过实验来加以确定。
适用范围 适用于钢、铁、不锈钢、合金钢、有色金属等各种金属及五金制品基层中,进而大幅度提高涂层的防锈性能。
广泛添加于水性涂料、油漆、涂层中,如丙烯酸、环氧、醇酸和聚氨酯涂料等。
包装规格 25KG/桶、200KG/桶,贮存在阴凉密闭通风处且冬天需防冻。 相关链接 THIF-709煤安认证水乙二醇液压液

煤矿行业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替代液压油势在必行
水乙二醇液压液与材料的适应性
恒鑫煤矿井下用水一乙二醇型难燃液压液荣获“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恒鑫化工祝您龙年行大运
恒鑫化工商标
咨询产品 免费取样,质量保障 货源充足,发货快捷 售后服务完善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