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F-127气相缓蚀剂产品图
  • THIF-127气相缓蚀剂产品图
  • THIF-127气相缓蚀剂包装图

THI®F-127气相缓蚀剂

品牌:恒鑫牌
型号:THI®F-127
外观:白色晶体粉末
适用范围:适用于密封腔体金属的缓蚀、防锈处理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简介 气相缓蚀剂是一种在一定空间内通过气化挥发到达金属表面,能有效地防止金属表面腐蚀的防蚀化学品,它替代了目前市场销售的毒性大,危及周围环境和使用者健康的气相缓蚀剂,是不含亚硝酸基的环保型高新技术产品。 技术指标
项目 指标
外观 白色结晶粉末
纯度(%)≥ 98
堆密度g/cm3 0.3
PH值(1%的水溶液) 7-8
适用范围 ①气相缓蚀剂可用于船舶、建筑物、桥梁、锅炉、发电机等密封腔体金属物体的内脏作非涂装防蚀保护。
②也可用于军工枪械、航空、电子、机械、医疗器械产品及其零部件和钢铁卷材等金属制品贮运过程中的防蚀保护。
使用方法 ①产品用量可按被保护物的容积大小来计算。在密封完全的条件下,用量一般为50-100g/m3。
②气相缓蚀剂的布置分配按设计要求而定。
包装储存 气相缓蚀剂可采用散装和袋装两种包装形式,散装品为纸板桶(箱),包装18公斤。布袋装根据用户对包装形式每袋重量的要求,加工成圆柱形或长方形布袋包装,然后将布袋置于纸板桶内储存。 相关链接 THIF-709煤安认证水乙二醇液压液

煤矿行业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替代液压油势在必行
水乙二醇液压液与材料的适应性
恒鑫煤矿井下用水一乙二醇型难燃液压液荣获“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恒鑫化工祝您龙年行大运
恒鑫化工商标
咨询产品 免费取样,质量保障 货源充足,发货快捷 售后服务完善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