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属油污清洗剂产品图
  • 金属油污清洗剂产品图
  • 金属油污清洗剂包装图
  • 金属油污清洗剂使用现场图

THI®F-301金属油污清洗剂

品牌:恒鑫牌
型号:THI®F-301
外观:无色至淡黄色透明液体
PH值:7.0-11.0
包装:25KG、200KG/桶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简介 THIF-301金属油污清洗剂是一款新型环保型产品,由多种功能超强表面活性剂和其它助剂经科学复合配伍而成。金属清洗剂能够洗净金属经机械加工后留下和各种油污,清洗率99.9%,不影响后续精细加工工序。使用金属清洗剂可成功避免了传统的热清洗和溶剂清洗的弊病,深受用户好评。 使用方法 ①本品使用方式多种如刷洗、浸洗、擦洗都可,具体使用可根据工件大小及工件清洗要求而定。
②将本品稀释到5%-10%左右,常温或加温清洗均可。
③为达到更好的去污效果,建议金属清洗剂使用温度不高于60℃。
适用范围 金属油污清洗剂适用范围广泛,主要用于重油等油罐、各种机械、石油化工、输油管道、石油加工设备、油仓、精密电子元器件、线路板上的油污、灰尘等各种残留的清洗。
金属清洗剂可有效清除各类金属零件加工过程中表面油污及积碳类物质,以及铝、铜制品、不锈钢、铁、锌、镍、钛合金等金属材料表面除油除腊清洗。
注意事项 ①长期接触请戴胶手套。
②若不慎溅入眼中,立即用清水冲洗干净。
产品包装 25KG/桶和200KG/桶包装。冬天需要做好防冻工作。 相关链接 THIF-709煤安认证水乙二醇液压液

煤矿行业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替代液压油势在必行
水乙二醇液压液与材料的适应性
恒鑫煤矿井下用水一乙二醇型难燃液压液荣获“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恒鑫化工祝您龙年行大运
恒鑫化工商标
咨询产品 免费取样,质量保障 货源充足,发货快捷 售后服务完善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