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F-402焊接防飞溅剂产品图
  • THIF-402焊接防飞溅剂产品图
  • THIF-402焊接防飞溅剂包装图
  • THIF-402焊接防飞溅剂使用现场图

THI®F-402焊接用防飞溅液

品牌:恒鑫牌
型号:THI®F-402
外观:无色透明液体
PH值:8.0-10.0
包装:25KG、200KG、1000KG/桶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简介 THIF-402焊接用防飞溅液是一款无味,不挥发,无腐蚀性,环保安全的水性防飞溅剂。其原理是通过形成一层均匀的焊接保护膜起到隔离焊渣和金属表面的作用,有效防止焊渣与焊接材料之间的粘连,从而做到焊渣极易清除的作用,焊接用防飞溅剂效果显著,广泛应用于电焊行业。 技术指标
项目 指标
外观 无色透明液体
PH值 8.0-10.0
可燃性 不燃
密度(20℃,g/ml) 1.01-1.05
折光率 6.0-8.0
产品特点 ①处理面积大,每公斤可涂敷超30㎡金属表面或100米左右焊缝,成本低,性价比高。
②水性产品,无味不挥发,不腐蚀,环保安全。
③使用方法简单方便,省时省力。
产品用途 ①水性防飞溅液适用于钢结构、造船、汽车、军事装备工业变压器、工程机械、筑路机械、集装箱等机械加工制造行业。
②适用于电焊、氩弧焊、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激光焊接及切割。
操作方法 将本品用刷涂、喷涂或喷雾等方式均匀喷涂在焊渣容易散落的区域,形成焊接隔离保护膜,使用时尽量不要流到焊缝里,无论产品干或湿都可以直接进行焊接。 注意事项 ①切勿将产品与人体口、眼接触,一旦接触,立即用大量清水冲洗干净。
②需长期密封保存,放置在阴凉处。
包装规格 25KG、200KG、1000KG桶装。 相关链接 THIF-709煤安认证水乙二醇液压液

煤矿行业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替代液压油势在必行
水乙二醇液压液与材料的适应性
恒鑫煤矿井下用水一乙二醇型难燃液压液荣获“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恒鑫化工祝您龙年行大运
恒鑫化工商标
咨询产品 免费取样,质量保障 货源充足,发货快捷 售后服务完善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