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防溅剂产品图
  • 防溅剂产品图
  • 防溅剂包装图
  • 防溅剂使用现场图

THI®F-406防溅剂

品牌:恒鑫牌
型号:THI®F-406
外观:无色透明液体
PH值:8.0-10.0
包装:25KG、200KG、1000KG/桶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简介 THIF-406防溅剂可在焊接表面形成一层隔离保护膜,使飞溅焊渣不会粘附在金属表面,使焊渣容易清除,防溅剂可有效隔离焊渣和工件。除渣操作简单,轻轻一擦即可去除,大幅减轻劳动强度,广泛应用于电焊行业。
该电焊防溅剂形成的保护膜只需用抹布擦除、用水冲洗或经过抛丸处理就立即清除,不会影响后续电镀、涂装等加工工艺。
技术指标
项目 指标
外观 无色透明液体
PH值 8.0-10.0
可燃性 不燃
折光率 8-15
密度(20℃,g/ml) 1.01-1.08
粘度(25℃,mpa.s) 1-100
产品特点 ①电焊防溅剂可有效隔离焊渣,使焊渣一擦即掉,方便快捷。
②无味、无腐蚀性、不挥发,不含亚硝酸钠、二甲苯、甲醇等毒害性物质,绿色环保。
③电焊防溅剂每公斤产品可涂敷30㎡左右金属表面和100米左右焊缝,处理面积大,节约成本。
适用范围 ①适用于电焊、氩弧焊、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激光焊接及切割,尤其是焊接后要进行各种涂饰处理的场合。
②适用于钢结构、机械加工、工程机械、压力容器、各种建筑机械、汽车造船、军事装备工业等有焊接作业的企业。
使用方法 在焊缝两边的金属表面上,用喷雾器、刷子或布条进行涂布,尽量不要流淌到焊缝里,焊接后焊渣一擦即掉。 包装储运 25KG、200KG、1000KG/桶,按非危险品储存运输,冬天注意防冻。 相关链接 THIF-709煤安认证水乙二醇液压液

煤矿行业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替代液压油势在必行
水乙二醇液压液与材料的适应性
恒鑫煤矿井下用水一乙二醇型难燃液压液荣获“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恒鑫化工祝您龙年行大运
恒鑫化工商标
咨询产品 免费取样,质量保障 货源充足,发货快捷 售后服务完善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