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F-502水溶性PAG淬火剂产品图
  • THIF-502水溶性PAG淬火剂产品图
  • THIF-502水溶性PAG淬火剂包装图
  • THIF-502水溶性PAG淬火剂使用现场图

THI®F-502PAG水性淬火剂

品牌:恒鑫牌
型号:THI®F-502
外观:无色至浅黄色透明液体
PH值:8.0-10.0
包装:200KG/桶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简介 THIF-502PAG水性淬火剂是一款由多种表面活性剂配制而成的浅黄色透明液体,能够获得介于油和水之间的冷却能力。本产品具有无害,不燃烧,使用寿命长,经济高效,防腐防锈效果好等优点,对水有逆溶性,能够有效提高工件的淬火质量,防止水淬开裂及减少工件变形,节省成本,可满足不同材料和工件的淬火要求,被广泛应用于热处理行业。 技术指标
项目 指标
外观 无色至浅黄色透明液体
密度(25℃,g/cm3) 1.060~1.180
防锈性 ≥5%具有良好的防锈性
浊点/℃ 75±5
PH值 8.0-10.0
凝点 ≤-10℃
粘度(40℃ 原液,mpa.s) 280-320
10%浓度 Vmax(℃/S) ≥140
Tmax(℃) ≥600
V300(℃/S) ≤65
产品特点 ①淬火工件表面光亮,无需清洗,直接回火,防腐及短期防锈性能良好。
②无油烟,无污染,环境清洁,使用安全,带出量少,使用成本低。
③淬火硬度均匀且无软点,有效防止淬火工件开裂,减少工件淬火变形。
④可通过调整PAG水性淬火剂浓度,有效调整冷却性能,保证各种工件及材料的淬火要求。
⑤产品稳定性能良好,不易老化,不易变质,可以长期使用。
适用范围 适用于开口式淬火槽、连续炉、感应淬火炉及淬火槽外设的多用炉等。用于铸钢、铸铁、锻钢及冲压件等淬火。可综合考虑处理工件的钢种、尺寸大小、形状复杂程度、工件热处理要求以及车间冷却设备情况,确定最好的浓度试验使用。 使用方法 ①清理准备工作。首先清理干净系统中的水和油,再用水和清洗剂清洗干净淬火槽和管道,清除掉淬火槽上酚树酚树酯漆。
②将淬火溶液配置好。首先添加水到淬火槽中,水量达到正常液面的1/2,然后按比例倒入PAG水性淬火剂原液,循环搅拌后,再加清水不断进行循环搅拌。
注意事项 ①确保淬火工件的质量稳定,应将淬火溶液的温度控制在30-55℃范围内。冬天室温过低时,配备冷却循环散热成套装置,充分考虑加热槽液淬火前后升温要小于10℃或调高溶液浓度。
②确保工件淬火后硬度均匀且无裂纹,应将淬火溶液中淬火剂原液浓度控制在一定范围内。监控溶液浓度应在生产现场使用折光仪检测,系统污染会影响折光率读数,控制好槽液浓度,定期在生产现场校正浓度值可测定运动粘度等性能。
产品包装 25公斤/桶和200公斤/桶,置于阴凉处存放。 相关链接 THIF-709煤安认证水乙二醇液压液

煤矿行业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替代液压油势在必行
水乙二醇液压液与材料的适应性
恒鑫煤矿井下用水一乙二醇型难燃液压液荣获“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恒鑫化工祝您龙年行大运
恒鑫化工商标
咨询产品 免费取样,质量保障 货源充足,发货快捷 售后服务完善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