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F-528类油淬火剂产品图
  • THIF-528水性类油淬火剂产品图
  • THIF-528水性类油淬火剂包装图
  • THIF-528水性类油淬火剂使用现场图

THI®F-528类油淬火剂

品牌:恒鑫牌
型号:THI®F-528
外观:无色或浅黄色透明液体
PH值:9.0-11.0
包装:25KG、200KG/桶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简介 THIF-528类油淬火剂是无色至浅黄色透明水溶液,冷却特性与淬火油相似,安全环保,本品不燃烧,无火灾危险,无味,对操作人员和环境无害,且具有一定的防锈、防腐、防泡沫、润湿杀菌性能。 产品特点 ①本产品是水性溶液,可与水任意比例混溶。
②淬火冷却特性与淬火油性能相似,甚至优于淬火油。
③安全环保,不易燃,无害,对操作人员和环境无害。
④类油淬火液具有一定的防锈性、防腐蚀性、润湿杀菌性能。
技术指标
项目 指标
外观 无色至浅黄色透明液体
密度(25℃,g/cm) 1.05±0.3
PH值(5%,25℃) 9-11
粘度(25℃,mpa.s) ≤2500
适用范围 恒鑫化工THIF-528类油淬火剂适用于高合金结构钢40CrNiMo、40CrMnMo的大型铸、锻件,高强度钢管,Gr15钢球,4cr13模块乃至高碳、高锰的高速钢轨材料和一些高合金的模具钢像P20、H13等的整体淬火。 淬火剂配置 ①据工件的材质和外形厚薄等因素确定使用浓度,浓度一般在10-20%,选用一般自来水稀释即可。
②由油换成淬火剂,需把系统及管道彻底清洗干净,可用THIF-301清洗剂清洗。淬火槽和搅拌系统淬火槽主要以铁焊,水泥浇制等,因淬火剂含防锈剂,所以不必涂装油漆。油漆易与淬火剂发生化学反应,淬火剂显碱性,淬火槽的辅助设施如泵、管尽量避免使用铜、铝金属,防止腐蚀。为了较好散热和防止滋生细菌,建议要装置恰当流速或转速的搅拌装置。
③注入清水至正常液面的50%,再按照浓度比例倒入所需淬火剂原液,再加清水至正常液面,同时搅拌循环至均匀。
注意事项 ①根据实际处理工件材料的形状、淬透性、有效尺寸等因素综合确定淬火液使用温度。生产中一般要求液温在25-60℃范围内使用。
②淬火槽停止使用期间,需每隔1-2天将淬火槽中的产品循环一遍,防止细菌滋生。
③淬火槽中避免混入酸、盐、碱、油等各种外来杂质,并将淬火时掉落的氧化皮及时清除,以保证淬火效果。
包装储存 25KG/桶,200KG/桶包装,置于通风阴凉处存放,避免阳光直射。 相关链接 THIF-709煤安认证水乙二醇液压液

煤矿行业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替代液压油势在必行
水乙二醇液压液与材料的适应性
恒鑫煤矿井下用水一乙二醇型难燃液压液荣获“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恒鑫化工祝您龙年行大运
恒鑫化工商标
咨询产品 免费取样,质量保障 货源充足,发货快捷 售后服务完善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