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泥混凝土脱模剂产品图
  • 水泥混凝土脱模剂产品图
  • 水泥混凝土脱模剂包装图

THI®F-722混凝土脱模剂

品牌:恒鑫牌
型号:THI®F-722
外观:乳白色粘稠液体
腐蚀性:对模板无腐蚀
包装:25KG、200KG/桶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简介 THIF-722混凝土脱模剂是一种新型高分子材料合成的脱模剂,成膜迅速,附着力好,提高工效,具有优异的隔离性能,对混凝土本身特性无任何不利影响,脱模后混凝土制品表面光滑、完整。 产品特点 ①混凝土脱模剂避免混凝土粘模,助于混凝土平铺在模板表面。
②保护模具,延长模板使用寿命,对模具具有优异的防腐防锈功能。
③避免混凝土表面产生气孔缺陷,使用方便,无刺激性气味。
④高倍兑水稀释后直接使用,成本低、使用方便。
使用方法 ①用水稀释,稀释比例1:5-1:10倍,搅拌均匀。稀释比例也可以根据现场需求适当调整,用量大致为50-100㎡/kg。稀释后工作液尽量一次性用完。
②采用喷枪或滚筒刷涂,涂过脱模剂的模型待完全干后,再灌注混凝土。
③涂刷前应先将模板或模型表面清理干净。
适用范围 适用于钢模、木模、混凝土胎模、干模或湿模的现浇混凝土施工制品脱模用。 包装储存 25KG、200KG桶包装。贮存时干燥通风,避免阳光照射,有效期2年,按一般化学品运输。 相关链接 THIF-709煤安认证水乙二醇液压液

煤矿行业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替代液压油势在必行
水乙二醇液压液与材料的适应性
恒鑫煤矿井下用水一乙二醇型难燃液压液荣获“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恒鑫化工祝您龙年行大运
恒鑫化工商标
咨询产品 免费取样,质量保障 货源充足,发货快捷 售后服务完善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