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鑫化工组织员工磁山爬山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29
为了让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参与集体活动,锻炼身体,使大家能够在繁忙而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享受自然,2015年5月30日,烟台恒鑫化工组织全体员工郊游爬山活动。本次爬山活动以磁山为目标,同时设置了男女个人前三名和纪念奖,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参与了此次爬山比赛。 爬山当日来到磁山脚下,抬头仰望整座磁山被雾气围绕,仿佛人间仙境,大家被眼前的美景所吸引,经过公司的精心安排,爬山比赛活动开始啦!大家满脸的汗水和兴奋的表情,相互之间亲密的谈笑,心情舒畅,使爬山过程中充满了温馨、愉快,大家互相搀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辛的优良作风,共同完成爬山活动。 经过两个小时的顽强奋斗全体员工全部到达山顶,所有美景尽收眼底,享受着胜利的喜悦,开心笑地笑着、玩着,爬山活动气氛热烈,欢声笑语在山林间飘荡。这次爬山活动更是一次体力与耐力的较量。员工在爬山过程中既体验了爬山的艰难和成就感,增强了员工们的凝聚力,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 公司将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载体,让企业文化理念和核心价值深入员工心里,坚信恒鑫化工今后定会“逆势而上,勇攀高峰”!烟台恒鑫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主营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热处理淬火介质、消泡剂、机加工化学品等,以高效、环保、节能的产品质量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畅销国内外。 恒鑫化工组织员工磁山爬山活动 相关链接 THIF-709煤安认证水乙二醇液压液

煤矿行业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替代液压油势在必行
水乙二醇液压液与材料的适应性
恒鑫煤矿井下用水一乙二醇型难燃液压液荣获“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恒鑫化工祝您龙年行大运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