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海国际液压设备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展会简介 2020上海国际液压设备展览会作为中国地区知名的专业展会,本届以“科技创新、品牌重塑、增值优化解决方案”为主题,推动行业面向上下游服务创新;目前我国液压装备巨头正在加速战略布局中国市场,随着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增强,逐渐缩短了与国外企业技术上的差距,我国液压设备企业也已经具备了为用户提供最先进、最合适产品的能力。本届展会将准确把脉液压及上下游行业的现实需要和趋势变化,实现了工业、信息两化融合,同时构建上下游交流平台,对中国经销商来说,在上海增加经销商是获取更多市场份额的重要途径。 参展范围 2020上海国际液压设备展览会 1.液压机械:液压机、液压破碎锤、液压推动机、液压剪切机、千斤顶启闭机、液压机床、液压升降机、液压实验台、打包机、折弯机、塑胶机、拉伸机、油压机、液压动力单元、液压工具、千斤顶、非标液压 系统设备等。
2.液压元件:液压泵、比例阀、液压马达、伺服阀、液压阀、液压缸等。
3.液压辅件:过滤器、蓄能器、液压管件、液压油、冷却器等。
4.液压系统:跑偏系统、激振系统、同步系统、压下系统、调速系统等。
5.液压技术:防泄漏技术、节能技术、变速驱动技术、污染度控制技术、元件等。
6.液力:液力变矩器、无级变速装置、液粘传动装置、液力偶合器、液压气动管件等。
烟台恒鑫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水乙二醇液压油等多种液压液产品研发生产,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可上门进行技术指导,品类齐全、价格透明,如有液压液技术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0535-8015296. 相关链接 THIF-709煤安认证水乙二醇液压液

煤矿行业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替代液压油势在必行
水乙二醇液压液与材料的适应性
恒鑫煤矿井下用水一乙二醇型难燃液压液荣获“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恒鑫化工祝您龙年行大运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