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2-03-07
2022中国(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 展会简介 2022中国(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将于2022年05月25日在广州市海珠区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展开。第十六届中国广州环保展以“赋能双碳时代 共创生态未来”为主题,以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为宗旨,以新技术多、交易量大、专业观众多高精为特色,吸引了超过4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参展商,累计超过4400家。 展品范围 水环境展区: 水萃取、污水∕废水处理、水源污染治理、污泥及残渣的处理、重金属去除、材料药剂、中水回用、膜与膜组件、油水分离设备、离心机、压滤机、曝气机、海水淡化等水处理成套设备等; 大气治理展区: 工业烟尘/粉尘/废气回收与治理、扬尘治理、烟气除尘、脱硫脱硝、油烟净化、VOCs治理、有害气体防护、工业除尘和洗净、集尘设备∕袋式(电)除尘等; 固废处理展区: 垃圾分类与分拣,垃圾收集与运输,垃圾处理与回收,检测/监测技术与产品;废弃物资源化与发电/生物质能源,危废处理技术设备,废旧物质回收与利用、农废处理; 环境监测展区: 水、大气、土壤等测量/分析/控制技术、在线检测与控制、放射性、噪声、振动、光、热监测系统;环境污染应急监测系统、实验室仪器设备等; 综合治理及其他: 大气/水/固废/土壤等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技术装备;工程公司、工业园区、科研机构、环境管理/评估、环境服务等; 随着人们对环境污染的重视,环境保护成了世界各个行业的重要议题。“2030碳达峰,2060碳中和”目标的提出,让中国生态环境产业迈入减污降碳协同治理的新阶段,大力发展环保低碳产业成为“十四五”期间的重要工作。我公司也大力提倡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代替水乙二醇液压油,通过环保的水基产品代替油基产品的方式推动化工行业的环保进程。 相关链接 THIF-709煤安认证水乙二醇液压液

煤矿行业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替代液压油势在必行
水乙二醇液压液与材料的适应性
恒鑫煤矿井下用水一乙二醇型难燃液压液荣获“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恒鑫化工祝您龙年行大运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