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鑫牌THI®金属加工化学品

水乙二醇难燃液压液配什么液压泵站效果最好?

发布时间:2014-10-09 23:43
液压系统由液压介质、控制元件、动力元件、执行元件和辅助元件五大部分组成,改变液压设备压强,增大作用力。而液压泵是液压系统的动力元件,是靠电动机或发电机驱动,从液压油箱中吸入液压介质,形成一定的压力排出,送到执行元件的一种元件。 液压泵是一种液压元件,主要功能是为液压系统提供加压液体,将机械能转化为液体的压力能。液压泵本身的制造、设计、相关的元件的使用,液压介质等多种因素皆可影响液压泵的使用寿命。液压泵腔有密封容积变化是液压系统正常运行必备的条件。 液压介质水乙二醇难燃液压液为抗燃液压液,采用多种添加剂复配而成,具备优良的抗燃性、润滑性、用于中低压液压系统,再考虑到清洁度等因素,适用于滑动轴承式齿轮泵、离心泵、螺旋泵、轴向柱塞泵、平衡性叶片泵、往复式柱塞泵等;不推荐使用变量叶片泵、滚动轴承式齿轮泵、径向柱塞泵。 液压设备在长期使用过程,会出现液压泵站轰鸣声大,那轰鸣声大与液压介质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有关系吗?因液压泵站本身噪音都很大,若液压介质水乙二醇液压液液面在最低位置之上,那则与液压介质液面没有什么关系,突然之间噪音变大肯定是液压系统出现问题,可能是机械问题,也可能是压力高了,需立即停泵检查并维修。 液压泵站图片液压泵站在工作时,特别是大功率闭式回路的液压泵站长时间使用,其液压系统的机械损失、压力损失等会造成液压介质液温升高,那液压介质液温对液压泵站能造成伤害吗? 液压介质液温对液压泵是有伤害的。因液压介质液温会影响液压系统中各元件及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使用寿命,液温升高,水乙二醇液压液中水分蒸发,黏度增大,最终导致液压系统运行不稳定,因此必须将液温控制在一定的使用范围内。 本文简要介绍水乙二醇难燃液压液配什么液压泵站效果最好及相关问题,若有问题可致电05358015296。
常见问题    
相关链接 THIF-709煤安认证水乙二醇液压液

煤矿行业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替代液压油势在必行
水乙二醇液压液与材料的适应性
恒鑫煤矿井下用水一乙二醇型难燃液压液荣获“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恒鑫化工祝您龙年行大运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