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鑫牌THI®金属加工化学品

水乙二醇液压液的日常使用及维护

发布时间:2022-09-14 15:30:00
1、温度问题 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最高使用温度:开式油箱不超过 55℃,闭式油箱不超过 65℃,否则温度过高,使水分蒸发过多,会导致液压液黏度增大而影响使用。 2、气泡问题 液压液符合国标 GB/T21449-2008 要求的泡沫特性和气体释放特性,不会由于液压液质量问题,产生较多的空气影响系统运行,生产过程中,液压循环系统不可避免的会带入外来的空气,正式生产前,油缸需排气。水乙二醇液压液的日常使用及维护 3、粘度问题 水-乙二醇液压液的粘度要定期检测, 以保证系统处于最佳润滑状态粘度应为41.4-50.6 厘斯,当粘度高于 50.6 厘斯,说明水份挥发较多,则需向系统中补加一定量的蒸馏水或去离子水,但切不可加入硬水或自来水。若粘度低于 41.4 厘斯,则表面系统中有水(最可能是冷却水)进入,需及时查明原因。 4、PH值问题 PH 值:PH 值控制在 8-11 范围内,当 PH 值小于 8 时,需补加防锈剂或新液。 5、定期检测 换液最初几周内需检查并清除液面浮油(系统原来残留的或使用环境影响)。因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与液压油的比重不同,油浮于液面,并且油与液不溶,若液面出现浮油,证明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已被污染。为了不影响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的使用寿命(允许残油量<3%),应及时清除液面表面的浮油。液压系统运转初期可每 2 个月取样一次检测,待系统运转正常后每半年取样一次检测,我公司将为用户提供免费检测。

 

常见问题    
相关链接 THIF-709煤安认证水乙二醇液压液

煤矿行业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替代液压油势在必行
水乙二醇液压液与材料的适应性
恒鑫煤矿井下用水一乙二醇型难燃液压液荣获“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恒鑫化工祝您龙年行大运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