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鑫牌THI®金属加工化学品
  • 酸洗缓蚀抑雾剂产品图
  • 酸洗缓蚀抑雾剂产品图
  • 酸洗缓蚀抑雾剂包装图
  • 酸洗缓蚀抑雾剂使用现场图

THI®F-115酸洗缓蚀抑雾剂

品牌:恒鑫牌
型号:THI®F-115
外观:无色至白色略带浑浊液体
PH值:8.0-10.0
包装:25、200KG/桶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简介 酸洗缓蚀抑雾剂对于各种化学清洗用酸具有高效的缓蚀作用,在不影响酸洗速度的同时,起到良好的缓蚀效果,缓蚀率98%以上。是钢铁加工企业广泛使用的一种理想的添加剂。 产品性能 ①操作简单,使用量少,提高酸洗抑雾效率的同时为酸洗企业节省一定的经济成本。
②缓蚀抑雾效果好,有效改善了车间的工作环境,减少了酸雾对工人、车间设备、周围环境的危害。
③对酸洗的后续工序及酸的回收及再生无不良影响。
使用方法 ①往新配制的酸洗剂中一次性添加本品,加入量按照酸洗液总量的0.1%-0.15%添加。
②酸洗过程的温度和时间,可按企业原有标准执行。
注意事项 ①使用酸洗缓蚀剂前需戴好安全防护用具,避免溅到身上,若误触,需立即用大量水清洗。
②根据干活量多少在一定时间内需适当补加新液,以保证使用浓度。
产品包装 25kg/桶、200KG/桶。 相关链接 THIF-709煤安认证水乙二醇液压液

煤矿行业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替代液压油势在必行
水乙二醇液压液与材料的适应性
恒鑫煤矿井下用水一乙二醇型难燃液压液荣获“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恒鑫化工祝您龙年行大运
恒鑫化工商标
咨询产品 免费取样,质量保障 货源充足,发货快捷 售后服务完善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