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鑫牌THI®金属加工化学品
  • 抑雾缓蚀剂产品图
  • 抑雾缓蚀剂产品图
  • 抑雾缓蚀剂包装图
  • 抑雾缓蚀剂使用现场图

THI®F-116抑雾缓蚀剂

品牌:恒鑫牌
型号:THI®F-116
外观:黄褐色略带浑浊液体
PH值:4.0-7.0
包装:25、200KG/桶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简介 THIF-116抑雾缓蚀剂是一种高效抑制酸雾挥发的化学助剂,由多种表面活性剂复合而成,它可以有效减少酸洗过程中的钢铁损失,抑雾效果显著,改善工作环境。在配置的酸洗液中添加抑雾缓蚀剂可提高钢铁工件酸洗的质量,现已广泛应用在酸洗作业中。 技术指标
项目 指标
外观 黄褐色略带浑浊液体
PH值 4.0-7.0
密度(25℃,g/ml) >1.00
缓蚀率(%) >98%
产品特点 ①本品操作简单,使用量少,提高酸洗效率的同时为企业节省一定的经济成本。
②酸洗抑雾剂可保护金属不被酸腐蚀,防止酸洗时对金属腐蚀现象产生。
③抑雾效果好,有效改善了车间的工作环境,减少了酸雾对工人、车间设备、周围环境的危害。
适用范围 抑雾缓蚀剂适用于大中型钢铁企业如冷轧厂、钢管厂、冷弯厂、带钢厂、初轧厂及汽车加工厂、钢铁加工企业、标准件厂、钢丝和钢绳生产厂等有酸洗工艺的企业。 使用方法 按照酸洗槽的表面积添加每平方米0.5KG-1KG左右。补加酸液时,需按比例添加本品。 注意事项 ①使用时佩戴安全防护用品,避免溅到身体上,一旦溅到身体部位,需立即用大量水清洗。
②根据干活量多少在一定时间内需适当补加新液,以保证使用浓度。
包装储存 25kg/桶、200KG/桶,干燥通风处储存。 相关链接 THIF-709煤安认证水乙二醇液压液

煤矿行业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替代液压油势在必行
水乙二醇液压液与材料的适应性
恒鑫煤矿井下用水一乙二醇型难燃液压液荣获“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恒鑫化工祝您龙年行大运
恒鑫化工商标
咨询产品 免费取样,质量保障 货源充足,发货快捷 售后服务完善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