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鑫牌THI®金属加工化学品
  • 固体高效酸洗缓蚀剂
  • 固体高效酸洗缓蚀剂
  • 固体高效酸洗缓蚀剂包装小图
  • 酸洗固体缓蚀剂应用

THI®F-217固体高效酸洗缓蚀剂

品牌:恒鑫牌
型号:THI®F-217
外观:粉末状
包装:25KG/桶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简介 THIF-217固体高效酸洗缓蚀剂用于金属酸洗过程中减缓酸对金属基体的腐蚀,同时抑制酸雾的产生,促进各种氧化皮的清洗,并有优良的抑制钢条在酸洗过程中吸氢的能力,避免钢铁发生“氢脆”,同时抑制酸洗过程中Fe3+对金属的腐蚀,使金属不产生孔蚀。在不影响酸洗速度的同时,起到良好的缓蚀效果,缓蚀率98%以上,同时能够节约酸洗液15-20%,经济效益可观。 产品特点 多用:酸洗固体缓蚀剂适用于盐酸、硝酸、硫酸、氢氟酸、柠檬酸、氨基磺酸、草酸、磷酸、醋酸等各种无机酸、有机酸及混合酸酸洗。
高效:酸洗固体缓蚀剂常用酸洗条件下,金属腐蚀率小于1g/m²·h,防腐蚀率高,有效防止氢损伤和高价离子腐蚀。
方便安全:酸洗固体缓蚀剂保管、运输、使用均较液体缓蚀剂方便,无毒、无嗅、对皮肤无刺激、不污染环境。
适用范围 ①固体高效酸洗缓蚀剂适用于以碳钢、低合金钢、不锈钢、铜、铝等金属及其不同材料酸洗。
②各种锅炉、冷却器、加热器、反应器、内燃机冷却系统、贮器、上下水道、空调系统等设备。
使用方法 根据需清洗设备构造、材质和水垢类型选择、确定清洗酸种。
添加量:酸洗液总量的0.05%-0.1%(粉末量),先用水 1:10溶解后再加入酸洗液中。
中途补加新酸,需按上述比例添加酸洗固体缓蚀剂。
注意事项 使用时配带安全防护用品,不要溅到身体,一旦溅到身体部位,立即用大量水清洗。 产品包装 25kg/桶包装。 相关链接 THIF-709煤安认证水乙二醇液压液

煤矿行业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替代液压油势在必行
水乙二醇液压液与材料的适应性
恒鑫煤矿井下用水一乙二醇型难燃液压液荣获“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恒鑫化工祝您龙年行大运
恒鑫化工商标
咨询产品 免费取样,质量保障 货源充足,发货快捷 售后服务完善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