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F-118防锈剂产品图
  • THIF-118防锈剂产品图
  • THIF-118防锈剂包装图
  • THIF-118防锈剂使用现场图

THI®F-118防锈剂

品牌:恒鑫牌
型号:THI®F-118
外观:黄色液体
PH值:7.0-12.0
包装:25、200KG/桶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简介 THIF-118防锈剂不含钡、铅、银、汞、镉等重金属离子,根据对防锈期要求的不同,将水溶性防锈剂与一定的水比例混合,可以让其防锈期在几天到三个月,加上一定的外包装,适用于工序间防锈和中间库防锈。 产品性能 ①水溶性防锈剂具有优良的防锈效果,可满足黑色金属材料的中短期防锈要求。
②防锈膜极薄,涂于金属零部件表面无粘性、成膜时间快、节省清洗工序、不影响加工精度。
③低泡,适用于高压喷淋。
使用方法 ①防锈方法:可采用浸泡、刷涂、喷涂等方法,工作液配比3%-10%,或根据防锈期经试验确定浓度范围。
②处理时要正确合理摆放工件,且避免相互重叠。
③生产过程需根据实际生产情况适时添加THIF-118防锈剂,以保证其正常的PH值;产品使用一段时间后,适时补加水性防锈液原液。
适用范围 THIF-118水性防锈液广泛应用于汽车零部件、铸铁工件、机械加工等生产企业的各种机械。其防锈能力强,适合做中短期防锈处理。 注意事项 ①不能与酸混合使用或与酸性物品共同储放。
②使用过程中请注意佩戴劳保用品,注意防护。
③避免阳光直射,阴凉处密封保存。
④冬天做好注意防冻。
包装规格 水性防锈液采用25KG/桶、200KG/桶的包装规格。 相关链接 THIF-709煤安认证水乙二醇液压液

煤矿行业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替代液压油势在必行
水乙二醇液压液与材料的适应性
恒鑫煤矿井下用水一乙二醇型难燃液压液荣获“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恒鑫化工祝您龙年行大运
恒鑫化工商标
咨询产品 免费取样,质量保障 货源充足,发货快捷 售后服务完善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