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拉拔润滑液产品图
  • 拉拔润滑液产品图
  • 拉拔润滑液包装图
  • 拉拔润滑液使用现场图

THI®F-718拉拔润滑液

品牌:恒鑫牌
型号:THI®F-718
外观:乳白色粘稠液体
PH值:7.0-10.0
包装:25、200KG/桶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简介 THIF-718拉拔润滑液是金属丝拉拔过程中的工艺润滑材料,作用是在被拉金属与拉丝模模壁之间形成一层润滑膜,减小界面间的摩擦,防止因发热而发生金属在模壁上的粘结,以降低拉拔时的能耗和温升,延长模子的使用寿命,保证产品的表面质量,并使变形均匀。 产品特点 ①钢管拉拔润滑液绿色环保,具有良好的润滑性。
②良好的防锈性,对设备和钢管起到防护作用。
③优异的冷却性,减少拉拔材和拉模的温升,提高拉拔的速度。
④钢管表面附着的工作液易清洗,对后续加工如退火、防锈、喷漆等无不良影响。
适用范围 拉拔润滑液适用于不锈钢、铝合金、合金钢、碳钢、铜等加工材质,适用于拉拔速度快的拉拔工艺。 使用方法 将钢管拉拔润滑液按照1:5-10用水稀释作为首次工作液,以后根据工作量多少,适量补加原液和水,保持一定的浓度。 产品包装 25KG、50KG、200KG/桶。 相关链接 THIF-709煤安认证水乙二醇液压液

煤矿行业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替代液压油势在必行
水乙二醇液压液与材料的适应性
恒鑫煤矿井下用水一乙二醇型难燃液压液荣获“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恒鑫化工祝您龙年行大运
恒鑫化工商标
咨询产品 免费取样,质量保障 货源充足,发货快捷 售后服务完善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