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鑫牌THI®金属加工化学品
  • THIF-125不锈钢酸洗钝化膏产品图
  • THIF-125不锈钢酸洗钝化膏产品图
  • THIF-125不锈钢酸洗钝化膏包装图
  • THIF-125不锈钢酸洗钝化膏使用现场图

THI®F-125不锈钢酸洗钝化膏

品牌:恒鑫牌
型号:THI®F-125
外观:透明膏状
适用于:300系列奥氏体不锈钢、双相不锈钢
包装:24瓶/箱(1KG/瓶)、 25KG/桶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介绍 不锈钢酸洗钝化膏主要用于清除不锈钢表面的氧化皮、油污、焊斑等,能改善不锈钢的外观,增加表面光亮度,并提高其抗腐蚀的能力。不锈钢酸洗钝化膏将酸洗和钝化同步进行,一步完成,改变了传统的酸洗和钝化工艺,大大提高了劳动生产率。 产品性能 ①酸洗膏具有超强的清洗去污能力,清除彻底,不产生花斑,对基体无腐蚀。
②操作工艺简单,粘附力强,酸洗、钝化一次完成。
③用酸洗膏处理后的产品表面呈均一的银白色,通过蓝点试验。
④用酸洗膏处理后形成均一致密钝化膜,具有优异的防锈、防蚀等性能,盐雾试验可达1500小时。
⑤酸洗膏是一种粘稠膏体,施工方便,既适合大型设备,又适合工件局部处理。
使用方法 ①在清洗之前,戴好耐酸手套。初次使用酸洗膏者,建议应小面积试用,效果满意后再大面积使用。
②用塑料棒或不锈钢棒将酸洗膏搅拌均匀,然后均匀涂抹在待处理的不锈钢表面。
③保证与酸洗膏足够的反应时间5-30分钟(具体时间由污垢、板材材质和处理要求而定)。
应用范围 本品广泛适用于300系列奥氏体不锈钢零件、板材及其设备的酸洗钝化处理。
适用于化工、食品、印染、航空等行业的不锈钢机械设备、压力容器、工程构件等表面处理。
注意事项 ①建议先进行小试,以确定酸洗钝化膏的性能与适用性,避免各种不良问题的发生。
②酸洗膏受热后易挥发分解,温度越高越容易分解,因此必须在低温、阴凉通风处密封存放不锈钢酸洗钝化膏,严禁放置在太阳下曝晒。
③酸洗膏呈酸性,施工中避免与皮肤直接接触,误触用大量清水冲洗。如误触,立即清水冲洗,再用小苏打溶液反复冲洗,最后用清洁冷水冲洗干净。
包装规格
酸洗钝化膏包装:1KG/瓶、24瓶/箱装;25KG/桶。 相关链接 恒鑫化工祝大家2021牛年行大运

THIF-217固体高效酸洗缓蚀剂
恒鑫化工商标
咨询产品 免费取样,质量保障 货源充足,发货快捷 售后服务完善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