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鑫牌THI®金属加工化学品
  • THIF-126不锈钢酸洗钝化液产品图
  • THIF-126不锈钢酸洗钝化液剂产品图
  • THIF-126不锈钢酸洗钝化液包装图
  • THIF-126不锈钢酸洗钝化液使用现场图

THI®F-126不锈钢表面酸洗钝化液

品牌:恒鑫牌
型号:THI®F-126
外观:无色透明液体
适用于:300系列奥氏体不锈钢、双相不锈钢
包装:25、200KG/桶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介绍 THIF-126不锈钢表面酸洗钝化液是由我公司结合国内外先进技术,以无机酸、氧化剂为主剂、添加高效缓蚀剂、抑雾剂和羟基酸化合物等复配而成。主要用于清除不锈钢成形、组装、焊接等过程中产生的铁锈、焊斑、油污、黑色和黄色氧化皮,同时对不锈钢工件进行全面钝化,大大提高不锈钢工件的抗腐蚀性能。 物理性能
项目 指标
外观 无色透明液体
PH值 ≤2.5
密度(25℃,g/ml) 1.10-1.30
酸洗效果 表面无锈斑
使用方法 针对不锈钢小部件可采用容器浸泡,使用不锈钢表面酸洗液原液即可,建议浸泡时间为冬季20-30分钟,夏季5-15分钟,遇见氧化层较厚或者污垢较多的情况下可适当延长时间。每公斤不锈钢表面酸洗液可处理60-70㎡的表面积。
经过酸洗钝化处理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对于体积较大的设备,为了既能保证清洗钝化质量又可节约钝化材料,可用泵进行循环喷淋的方法进行处理,处理后的不锈钢设备表面光洁如新,恢复不锈钢原有本色。
适用范围 不锈钢表面酸洗钝化液适用于食品、制药、造纸、石油化工、船用管道、Ⅰ-Ⅲ类压力容器等相关不锈钢构件,在焊接、锤击、碰损等高温加工处理后产生的氧化皮和油污的清除及钝化处理。
适用于300系列奥氏体不锈钢(303、304、316、316L等)系列型号不锈钢表面处理。
注意事项 ①防止杂物及残渣降低槽液浓度,定期清理槽中的杂物及残渣。当工作液清洗能力下降时,补加新液即可恢复使用。
②配备橡胶手套、护目镜等保护用品,皮肤不得与本品接触,误触用水冲洗。
包装规格 25kg/桶,200kg/桶。 相关链接 恒鑫化工祝大家2021牛年行大运

THIF-217固体高效酸洗缓蚀剂
恒鑫化工商标
咨询产品 免费取样,质量保障 货源充足,发货快捷 售后服务完善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