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F-313喷淋清洗剂产品图
  • THIF-311B喷淋清洗剂产品图
  • THIF-311B喷淋清洗剂包装图
  • THIF-311B喷淋清洗剂使用现场图

THI®F-313喷淋清洗剂

品牌:恒鑫牌
型号:THI®F-313
外观:无色至淡黄色透明液体
PH值:7.0-9.0
包装:25KG、200KG/桶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简介 THIF-313喷淋清洗剂专为清洗金属零部件表面油污而特制的专用清洗剂,属新型环保无磷清洗剂产品。该产品具有低泡、高效和防锈的特点,能快速去除零部件和工件表面的油污。本品为浓缩型,可根据清洗要求、油污程度、油污种类的不同按一定比例稀释使用。 产品特点 ①产生的泡沫少,特别适合于喷淋清洗。
②对各种金属、塑料制品、橡胶制品等无任何腐蚀和损伤。
③渗透性好,除油能力强,能快速清洗油污表面。
④浓缩型,兑水比例大,使用成本低。
⑤对细缝、深孔处也可以轻松洗净。
适用范围 低泡喷淋清洗剂广泛应用于金属零部件、不锈钢、机械设备、黑色金属、铝合金、电子等行业的清洗,使用后的金属表面不残留痕迹。 使用方法 ①将本品稀释到3%-5%左右,常温或加温清洗均可(温度最好不要超过60℃),手工或自动化清洗。
②低泡喷淋清洗剂使用一段时间后,应适当补充原液,确保浓度不变,保证清洗效果。
注意事项 ①对清洗后的产品需先晾干,再贮存。
②若不慎溅入眼睛,立即用清水冲洗。
包装储存 25/200公斤高强度塑料桶包装,储存于阴凉干燥处、密封保存。 相关链接 THIF-709煤安认证水乙二醇液压液

煤矿行业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替代液压油势在必行
水乙二醇液压液与材料的适应性
恒鑫煤矿井下用水一乙二醇型难燃液压液荣获“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恒鑫化工祝您龙年行大运
恒鑫化工商标
咨询产品 免费取样,质量保障 货源充足,发货快捷 售后服务完善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