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F-312铝合金清洗剂产品图
  • THIF-312铝合金清洗剂产品图
  • THIF-312铝合金清洗剂包装图

THI®F-312铝合金清洗剂

品牌:恒鑫牌
型号:THI®F-312
外观:无色至淡黄色透明液体
PH值:7.0-9.0
包装:25KG、200KG桶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简介 THIF-312铝合金清洗剂是由多种低泡表面活性剂及其他助剂复合而成的一种新型清洗剂,具有清洗力强、清洗性能稳定、对材质无腐蚀、环保安全、综合成本低等优点,是新一代高效环保型清洗产品。 产品特点 ①铝合金清洗剂对清洗物表面无腐蚀,可放心使用。
②可高倍兑水使用,且使用寿命长,节约成本。
③低泡配方,好清洗,清洗后物件光亮如初。
④在清洗产品的同时,也具有短期防锈的作用,若想长期防锈推荐使用THIF-118防锈剂对其表面进行防锈处理。
适用范围 本品应用于铝及其合金表面的油污、粉尘、手汗、有机物、无机盐等污垢的去除和清洗。 使用方法 将本品稀释到3%-5%左右,常温或加温清洗均可(温度最好不要超过60℃),手工或自动化清洗。
随着时间的延长,清洗剂因浓度消耗会降低洗涤效果,应及时添加原液。
产品包装 25kg/桶、200kg/桶,冬天注意防冻。 相关链接 THIF-709煤安认证水乙二醇液压液

煤矿行业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替代液压油势在必行
水乙二醇液压液与材料的适应性
恒鑫煤矿井下用水一乙二醇型难燃液压液荣获“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恒鑫化工祝您龙年行大运
恒鑫化工商标
咨询产品 免费取样,质量保障 货源充足,发货快捷 售后服务完善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