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锈钢焊接防飞溅剂产品图
  • 不锈钢焊接防飞溅剂产品图
  • 不锈钢焊接防飞溅剂包装图
  • 不锈钢焊接防飞溅剂使用现场图

THI®F-408不锈钢焊接防飞溅剂

品牌:恒鑫牌
型号:THI®F-408
外观:乳白色液体
PH值:6.0-7.0
包装:25KG、200KG、1000KG/桶
免费样品/咨询:18396600176
产品导言 在焊接作业中,最令人头疼的就是焊渣问题。焊缝的两边极易落上飞溅的焊渣,不仅影响美观,而且对接下来要进行的喷塑、喷漆等后续工作造成很大的影响。我公司经过长期的实践研究出焊接防飞溅剂产品,目前已经成功解决了焊接中焊渣问题。 产品简介 THIF-408不锈钢焊接防飞溅剂一种外观为乳白色的水基溶液,具备无刺激性气味、不腐蚀、铺展性特别好、防锈性极强等优点,除焊渣效果最好,而且不锈钢焊接防飞溅剂可兑水使用,将不锈钢焊接防飞溅剂喷涂在焊件表面后,会产生一层乳化膜,膜薄无漏点,阻止焊渣与焊接材料接触粘连,除渣效果显著。 技术标准
检测项目 实测指标
外观 乳白色溶液
可燃性 不燃烧
PH值 6-7
粘度(25℃,mpa.s) 200-300
密度(20℃,g/ml) 0.9-1.0
产品特点 ① 涂覆面积大,每公斤不锈钢焊接防飞溅剂能够涂敷约30平方米的工件表面或100米左右焊缝。
② 省时省力,无需人工打磨处理表面,工件表面美观不受影响。
③ 不锈钢焊接防飞溅剂相比THIF-402焊接用防飞溅液可重复并兑水使用。
使用方法 将焊接防飞溅剂均匀的喷涂在要进行焊接的工件表面,尽量不要流淌到焊缝中,焊接后即轻擦即可脱落。 适用范围 不锈钢焊接防飞溅剂是不锈钢材质焊接专用防飞溅剂。适用范围更广,各种材料表面的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及电弧焊等焊接方式。更适合像汽车车身、不锈钢制品、铝合金制品、仪器仪表等表面光滑平整的作业中。 产品包装 25KG、200KG、1000KG/桶包装。 相关链接 THIF-709煤安认证水乙二醇液压液

煤矿行业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替代液压油势在必行
水乙二醇液压液与材料的适应性
恒鑫煤矿井下用水一乙二醇型难燃液压液荣获“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恒鑫化工祝您龙年行大运
恒鑫化工商标
咨询产品 免费取样,质量保障 货源充足,发货快捷 售后服务完善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