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鑫牌THI®金属加工化学品

防冻液多长时间换一次?

发布时间:2014-12-25 16:22
防冻液的全称叫防冻冷却液,起防冻的作用,也称冷却液。防冻液冰点越低,沸点越高,使用温差越大,其品质相对来说也就越好。防冻液广泛应用于矿山机械、冶金设备、各种设备的内燃机中,保证设备在寒冷冬季不被冻裂,起冷却、防锈、润滑、密封、清洁等作用。那防冻液多长时间换一次合适呢? 首先,纠正一个错误的观点就是防冻液只能在冬季使用,实则应该全年都用。那防冻液的使用期限有多长?多长时间换一次呢?防冻液是否要更换最好根据产品的有效期更换,通常情况下无沉淀浑浊可不更换,但是一定要在产品到期前更换。另一方面是根据你添加防冻液的质量,更换周期存在一定的差异。 需要注意的是在更换防冻液时,最好将水箱放净冲洗干净,并对冷却系统进行的清洗,否则添加新产品后,原有的锈斑杂质会被清除,影响冷却。其次,还要注意当防冻液不足时立即补充防冻液,不能用水充当防冻液使用,若冬天添加防冻液,夏天添加水,建议一年内就要更换。烟台恒鑫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防冻液生产厂家,种类全,质量优,价格合理,防冻效果显著,可根据客户不同的需求生产不同倾点的产品,最低可达到-50℃不结冰。目前,THIF-701系列防冻液分为-10号、-25号、-30号、-35号、-40号、-45号、-50号等,在常温、避光的环境下,残留在设备中一年不失效。 我公司生产的防冻液含有阻垢助剂,具有抗结垢功能,因此在使用过程中不会产生结垢阻塞管道。除上述特点外,我公司生产的THIF-701防冻液沸点、燃点高,安全系数高,对铝、铜、钢、铸铁、黄铜、焊锡等材料无腐蚀性,特别是对铝的防腐蚀效果更显著,在使用过程中无泡沫产生,具有良好的防泡性能。 衡量防冻液好坏的一项重要指标就是其防锈性和防腐性,这个是大家比较容易忽视的问题。金属部件长期被腐蚀后易产生大量铁锈,严重的会腐蚀穿金属部件而导致泄露,这直接关系到设备冷却系统防冻使用寿命,因此选择高质量的防冻液可有效延长冷却系统的使用寿命。 防冻液在长期使用过程中最好不要更换品牌,尽量使用同一品牌的产品,因不同品牌的防冻液生产工艺或配方存在差异,如果混合使用,其中的化学物质可能发生反应,影响设备的正常运行,造成防冻液失效和水箱渗漏。本文简要介绍防冻液多长时间换一次及其他相关问题,如有问题可致电05358015296咨询。
常见问题    
相关链接 THIF-709煤安认证水乙二醇液压液

煤矿行业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替代液压油势在必行
水乙二醇液压液与材料的适应性
恒鑫煤矿井下用水一乙二醇型难燃液压液荣获“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恒鑫化工祝您龙年行大运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