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鑫牌THI®金属加工化学品

走出雾霾穹顶:环保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替代液压油

发布时间:2015-03-07 11:51
2015年2月28日,前央视知名记者柴静推出雾霾深度调查纪录片《穹顶之下》,在各大视频平台热播。走出雾霾穹顶之下柴静通过《穹顶之下》以详实的调查和权威的数据回答了雾霾是什么,它从哪儿来,我们该怎么办,击中了全民的肺管。 在我国,空气污染除了来自煤炭燃烧产生的大量粉尘外,低质燃油也是雾霾形成的主要原因。我国油品长期比发达国家低两到三个等级,以北京为例,基本是最好的油品了,但硫含量仍然是欧盟国家的25倍。 作为世界上发展速度最快的发展中国家,人们对油品的大量使用及依赖成为人们生活和生产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在雾霾问题面前,我们该如何使用油品?又该选择什么样的产品替代油品呢? 自2006年国家提出节能减排相关政策以来,从国家到地方政府,发展环保产品及新能源逐渐成为治理雾霾的重要手段。事实上,政府对各企业已提出环保生产,生产环保产品。在环保要求越来越严格的今天,恒鑫化工多年来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水性环保产品,为保护环境而努力。 水乙二醇液压液替代液压油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未研发生产之前,液压设备常用的液压介质是液压油,消耗大量油品,并且使用过程中因操作不当或其他原因导致液压油燃烧,既污染空气环境,造成人员伤害,又造成经济损失。 那液压油存在这么多危害,为什么企业不愿意换成水性环保的液压介质呢? 首先,要想换成水乙二醇液压液,必须将原液压系统中的液压油排放干净,这样既造成生产成本的增加,又浪费油品;其次,更换液压介质时需将液压系统停止运行,而停产影响生产效率;最后,因水乙二醇液压液是水性,而液压油属油性,两者混合后会发生乳化现象,影响液压液的使用性能,因此液压系统添加水乙二醇液压液前必须清洗干净,并在前期使用过程中定期检查产品的外观、PH值、泡沫等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液压系统更换液压介质只是在刚开始时相对来说比较麻烦,更换后可一直使用,既节约生产成本,又保护环境,一举二得。治理雾霾,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和坚持,穹顶之下,我们每个人都可从改变自己的生活及生产方式着手,共创美好环境,为早日走出雾霾尽一份力。
常见问题    
相关链接 THIF-709煤安认证水乙二醇液压液

煤矿行业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替代液压油势在必行
水乙二醇液压液与材料的适应性
恒鑫煤矿井下用水一乙二醇型难燃液压液荣获“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恒鑫化工祝您龙年行大运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