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鑫牌THI®金属加工化学品

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使用后粘度变大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5-07-27 11:51
随着环保意识的提高,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逐渐替代液压油,成为液压系统常用的液压介质。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具有良好的抗燃性、润滑性、低温性、防锈性,在机械、化工、冶金、电力等行业的液压设备系统广泛应用。 液压介质在使用过程中需注意使用温度。闭式油箱要求使用温度控制在65℃以下,而开式油箱使用温度要求不超过55℃。原因是水乙二醇液压液的黏度随温度的升高而降低。若使用温度过高,就会蒸发大量水分,导致液压液黏度增大而影响使用。 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使用后粘度变大怎么办?液压液在使用后粘度变大是因为使用过程中水分的蒸发导致的。水分蒸发或外界水分进入都会改变液压液的粘度,所以使用后粘度变大可适当添加水进行稀释,具体添加量,可找水乙二醇液压液厂家化验分析。 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与液压油图若液压介质粘度过大,流动阻力损失增大,会使泵排压过高,增加功能消耗,降低传动效率,严重时可造成管路密封和压力表损坏,还会导致泵吸入压力降低,引起气蚀。若液压介质粘度过小,会增加泄露量,降低容积效率,还会液降低润滑性,增加运动副的磨损。 水乙二醇液压液粘度的变化除与水分蒸发有关外,还与所含异物、运动的剪切速度有关。液压介质中混入异物或杂质最常见的情况是,对原含液压油系统改造成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系统时或更换液压元件时混入液压油或杂质,此时液压介质粘度会大大升高。 液压介质在使用过程中除注意粘度的变化,还需注意与金属和非金属的相容性。因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具有防锈性,会使大多数工业油漆软化、脱落。在将原液压油系统改成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时,若油箱内壁涂有油漆,需先用除漆剂清除干净。适用材料为丁酯橡胶、聚氯乙烯塑料、铝合金、铜、铁金属等。 烟台恒鑫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精细加工化学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产品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热处理淬火介质、焊接助剂、水处理化学品、机加工化学品等,应用领域广。产品以高效、环保、节能的质量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畅销国内外。 本文简要介绍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使用后粘度变大解决方法,如有任何疑问可致电05358015296。
常见问题    
相关链接 THIF-709煤安认证水乙二醇液压液

煤矿行业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替代液压油势在必行
水乙二醇液压液与材料的适应性
恒鑫煤矿井下用水一乙二醇型难燃液压液荣获“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恒鑫化工祝您龙年行大运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