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鑫牌THI®金属加工化学品

水乙二醇使用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5-04-23 14:51
水乙二醇特性 水乙二醇样品图水乙二醇即我们常说的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是由水、乙二醇、有机高分子及其他抗磨、防锈、消泡等助剂复配而成,广泛应用机械、冶金、电力等行业的压铸、拦焦机、连铸机等液压设备系统。水乙二醇具有优良的抗燃性、润滑性、防锈性、防腐性、低温流动性及安全防火性,是理想的抗燃液压介质。 传统液压介质一般选择液压油,易燃,对环境有污染,油温过高易引起火灾,提高生产成本。液压液具有良好的抗燃性,通过热歧管抗燃试验,不燃烧,安全环保,可用于希望泄漏的液体能完全溶解于水并有很好的生物降解作用的液压系统中。 使用注意事项 ①使用前应注意与金属材料和非金属材料的相容性。适用材料为丁晴橡胶、丁酯橡胶、铝合金、环氧树脂、酚醛树脂等;不适用的材料为普通工业油漆、天然橡胶、石棉、软木、一般滤纸。 因液压液含有防锈剂,对液压系统中金属元件具有保护不受侵蚀的作用,会使油漆软化、脱落。建议新液压系统的油箱采用不锈钢保护层,或内壁不涂油漆。对于由液压油更换成液压液时,油箱内壁的油漆需用脱漆剂清除干净。 ②使用前应注意液压系统是否清洁。对于新设计的液压系统,需确保油箱内无杂质,而对于由液压油更换成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油,需将液压系统中的残油清除干净后再添加新液。因液压液与液压油混合后发生乳化,影响产品的使用性能。 液压站液压系统图③使用过程中应注意闭式油箱最高使用温度不超过65℃,开式油箱最高使用温度不超过55℃。液压介质粘度随温度的升高而降低,影响液压系统的正常运行。粘度对水分的变化比较敏感,与矿物油的浓度成正比。 ④使用过程中应注意产品的外观、泡沫等情况,发现问题立即处理,同时定期检测产品的PH值、黏度等指标,以保证液压系统的正常运行。 烟台恒鑫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水乙二醇生产厂家,按照国标GBT21449生产,质量保证,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根据不同地区冬季温度的不同,可提供-20℃和-40℃倾点的液压液,也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生产不同钦点的产品,特别适合室外低温作业。 如需了解更多水乙二醇使用注意事项,请致电05358015296。
常见问题    
相关链接 THIF-709煤安认证水乙二醇液压液

煤矿行业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替代液压油势在必行
水乙二醇液压液与材料的适应性
恒鑫煤矿井下用水一乙二醇型难燃液压液荣获“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恒鑫化工祝您龙年行大运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