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鑫牌THI®金属加工化学品

使用液压油真空滤油器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2014-11-22 13:55
真空度达不到技术要求的原因 真空泵达不到技术要求的原因主要有真空泵易损件磨损过大,或各连接处密封漏气,或真空泵内,真空油低于油位线,或真空油,由于使用时间长含水量多,或不在标准大气压情况下影响真空度变化,或过滤油中含水多真空泵抽出气体含水蒸气过多。 排除方法:真空度达不到技术要求的解决方法主要有检查维修,或者增加真空油,或者提高油的温度使水蒸发,或者进行多次过滤,或者换新油,或者更换易损件等,都可解决真空度达不到技术要求的问题。 在正常工作情况下压力大于0.3mpa 在正常工作情况下压力大于0.3mpa产生的原因主要有两方面,一是机器出油管太长,输送油位太高,出油口阀小或管太小;而是滤油器吸有很多杂质。
  要想解决这一问题比较好的方法就是改善工作环境,或者是清洗滤芯。
真空泵喷油 真空泵喷油的原因归纳起来主要以下两种:①被过滤油含水量多,被吸入真空泵;②真空泵内密封垫移位或损坏。
  排除方法比较简单,更换真空油,不得超过油位线以及检修。
温控不灵或无温 产生原因:①温控与温度计不吻合;②加热器烧坏或线路断路或接触器未吸合。
  排除方法:①调整温控;②检修线路或更换加热器。
排油泵无压力出油量不足 产生原因:①初滤器滤网堵塞;②排油泵油封漏气;③进油管被堵或吸入缸底;④吸油管太细或吸程太远。 真空缸内喷翼小孔堵塞 排除方法:①清洗初滤网;②拆洗;③改善环境;④调整油封压盖无效需更换油封。
  真空泵在使用过程中,常会出现以上的故障,因此需要根据故障现象进行判断,如果还是不能确定故障原因或者故障难以解决,请联系我们。
常见问题    
相关链接 THIF-709煤安认证水乙二醇液压液

煤矿行业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替代液压油势在必行
水乙二醇液压液与材料的适应性
恒鑫煤矿井下用水一乙二醇型难燃液压液荣获“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恒鑫化工祝您龙年行大运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