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鑫牌THI®金属加工化学品

抗磨液压液的选用

发布时间:2014-11-22 13:55
液压液的选用主要从两方面选择,一方面是液压液的品种,另一方面是液压液的粘度。本文简要介绍了选择抗磨液压液时应考虑的因素以及品种和粘度。 1、考虑因素
  工作条件:主要由泵来确定粘度、使用压力范围、使用温度范围、液压泵类型、水、空气进入状况、转速(移动速度)。
  环境条件:室内、露天、水下、地下、热带、寒区、严寒区、固定式、移动式、高温热源、火源、旺火。
  液体品质:物理化学指标、对金属和密封件等的相容性、过滤性能、吸气情况、去垢能力、防锈、防腐蚀能力、抗氧化安定性、剪切安定性。
  经济性能:价格及使用寿命、货源情况、废液再生处理及环保要求、维护保养的难易程度。
2、品种选择
  根据考虑因素,并查阅抗磨液压液的产品性能说明,来确定液压液的品种。
  注意事项:对于一般的生产企业,首先选择的是石油基液压液,其次,再根据液压系统的环境,如靠近300℃以上高温或者是有明火的场所,选择难燃液压液;第三, 根据液压系统用液压液量的多少选择,乳化性液压液主要用于用量大的液压系统,而液压液系统用量小的选用合成型液压液;第四,根据,外界环境选择液压液,在寒冷地区工作的液压系统,通常选用粘度指数高、低温流动性好、凝固点低的抗磨液压液;第五,根据伺服系统选择,质地纯净、可压缩性小的液压油比较受欢迎;第六,抗磨液压液的归宿在高压系统中。
3、 粘度(牌号)选择
  根据考虑因素,并查阅液压液的产品性能说明,来确定液压液的牌号。
  注意事项:
  以液压系统分:首先,粘度较大的应用到中、高压系统;其次粘度较小的应用于低压系统。
  以环境温度分:首先,粘度较大的应选择应用到较高的环境温度;其次,粘度较小的主要应用于执行元件运动速度较高的环境。
综上,选择符合或基本符合液压液,不仅要考虑品种,还要考虑液压液在液压系统的环境。液压泵工作条件最严峻,对抗磨液压液的性能最敏感。必须考虑液压泵的类型及要求来选用合适的粘度的抗磨液压液。
常见问题    
相关链接 THIF-709煤安认证水乙二醇液压液

煤矿行业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替代液压油势在必行
水乙二醇液压液与材料的适应性
恒鑫煤矿井下用水一乙二醇型难燃液压液荣获“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恒鑫化工祝您龙年行大运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