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鑫牌THI®金属加工化学品

选择液压油的原则

发布时间:2013-11-15 14:22
选用液压油需考虑以下几个因素 ①液压系统所处的环境:液压设备在地下、水上、室内、室外作业,或是处于稳定变化大的寒区、严寒区,附近有无高温热源或明火等都属于液压系统可能所处的环境,根据不同的环境选用适当品种的液压油。
  ②液压系统的工况:如油泵的类型,工作压力,温度,液压元件使用的金属,密封剂和涂料的性质,系统运转时间和工作特点等。以便选用合适品种与系统的金属、密封剂和涂料相适应,并选择适宜的粘度。
  ③液压油的性质:液压油的性质主要是指液压油的理化指标,使用性能和各类液压油的特点。
  ④经济性:液压油的经济性要综合考虑液压油的价格及其使用寿命,液压系统的维护,安全运行周期等各方面情况,着眼于经济效益好。
通常,在液压系统中油泵对液压油的粘度和粘温性能是最敏感的元件之一。因此,把满足系统油泵要求作为选择液压油的重要依据。 随着液压技术的发展,系统工作压力不断提高,液压油泄露的可能性在增加。当系统处于高温热源和明火附近工作时,若采用矿物油型液压油,就有着火的危险,所以应考虑选用适宜的抗燃液压油。 对液压系统来说,在液压油品种选择适宜后,粘度的选择具有决定的意义。如粘度选择适当,就可提高系统的工作效率、灵敏度与可靠性,还可减少温升和降低磨损,从而延长系统和元件的使用寿命。 本文参考《液压和液力传动油、液》一书。
常见问题    
相关链接 THIF-709煤安认证水乙二醇液压液

煤矿行业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替代液压油势在必行
水乙二醇液压液与材料的适应性
恒鑫煤矿井下用水一乙二醇型难燃液压液荣获“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恒鑫化工祝您龙年行大运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