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鑫牌THI®金属加工化学品

液压油能用机油代替吗?

发布时间:2016-04-09 16:40:18
液压传动是机械设备中常用的一种传动装置,是利用液体作传动介质、利用液体的压力或动能来传递能量的系统。液压油样品图液压油是液压传动中最主要的传递能力介质。那液压油能用机油代替吗 液压油在液压设备中起许多重要作用,根据其不同功能可归纳为传递能量、润滑机器、减少机器的摩擦和磨损、防止机器生锈和腐蚀,对液压设备内的一些间隙起密封作用,同时还可带走摩擦热而起到冷却、冲洗以及分散作用等。液压系统在选择液压介质是首要考虑的因素就是液压介质的粘度。 机油实际上就是汽车润滑油,其润滑、冷却、防锈、密封和缓冲等作用,但机油的粘度小。在同样工作压力下,液体的粘度越高,各部件的运动速度就越慢;同时,温度升的快,压力降和功率损失大。若液压油粘度太小是不允许的。所有液压油是不能用机油代替的。 随着自动化技术的发展,液压传动和控制设备有了很大发展,不仅可节省人力,而且对保证机械设备正确操作和提高工作精密度起到重要作用。由于液压系统所处的地域不同、季节差别以及起到前后系统温度的变化,都会使液压油粘度发生变化,因此要求液压油粘度随温度的变化要小。 液压油应用于液压传动系统现场图由于液压传动具有许多优点,所有在机床、冶金机械、汽车、船舶、农业机械、建筑工程机械、矿山机械、石油化工以及航空航天机械等领域都得到广泛应用。如组合机床利用液压传动系统可以方便地实现速度的变换;磨床利用液压传动系统,可以实现平稳、快速的连续往复运动以保证加工精度。 液压油作为液压介质在液压传动系统中应用广泛,但由于高温环境下液压油易发生火灾危险,存在安全隐患。随着环保要求越来越严格,液压油逐渐被环保型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替代。 烟台恒鑫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厂家,高新技术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拥有自动化生产设备,先进的科研及检测设备,不断改进新工艺,提升产品品质。 公司主营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热处理淬火介质、焊接防飞溅剂、防锈剂、金属清洗剂、机加工化学品等,产品以高效、环保、节能的特点,赢得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欢迎来电咨询05358015296。
常见问题    
相关链接 THIF-709煤安认证水乙二醇液压液

煤矿行业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替代液压油势在必行
水乙二醇液压液与材料的适应性
恒鑫煤矿井下用水一乙二醇型难燃液压液荣获“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恒鑫化工祝您龙年行大运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