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鑫牌THI®金属加工化学品

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和46#抗磨液压油的区别

发布时间:2016-05-21 16:40:18
液压系统大多是由五部分组成的,其中液压介质是液压系统中传递能量的工作介质。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与46#抗磨液压油都是液压系统常用的液压介质,那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与46#抗磨液压油的区别是什么呢?水乙二醇液压液是乙二醇、有机高分子及其他助剂复配而成,具有良好的抗燃性、润滑性、冷却性、低凝性及防锈性,是水性液压介质,安全环保。而液压油是由基础油复配多种助剂合成,是油性介质,存在安全隐患。 随着科技的进步,传统的液压油已不能满足液压系统的需求,液压油种类越来越多,其中46#抗磨液压油就是其中一种,具有良好的抗磨性。由于不同厂家生产的液压油质量有一定的差异,在使用过程中易发生火灾,污染环境,同时随着环保要求越来越严格,液压油已逐渐被水乙二醇液压液所替代,广泛应用于冶金、化工、采矿、电厂、机械加工等行业易接近高温明火的液压系统,以避免因使用传统的矿物油型液压油泄露引起的火灾事故的发生。 水乙二醇液压液与液压油的区别对于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本身来说,需注意与金属和非金属的相容性,在使用过程中注意不能与脂型、矿物油和乳化液型介质混用,并且开式油箱最高使用温度不宜超过55℃ ,闭式油箱最高温度不宜超过65℃ ,定期检查产品的外观、PH值、泡沫等情况,以确保液压系统的正常运行。 若是将原来使用液压油的液压系统改成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最重要的就是需要将液压系统清洗干净。原则是尽量将液压系统中残留的液压油排放干净,除去油箱内的油垢及沉积物,最好能将工作缸的柱塞或活塞抽出,将油缸和油箱内的残油排净,再用油污清洗剂循环液压系统,最后可用液压液循环一遍,看是否有变化,若无变化可继续添加液压液,启动液压系统。 烟台恒鑫化工专业生产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已通过第三方检测(检验依据GB/T 21449-2008、GB/T 3536-2008),拥有自动化生产设备,先进的科研及检测设备,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及规范的管理体系,不断开发新产品,提升产品品质开创更多产品新领域的应用,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公司产品以高新环保节能的特点,凭借诚信严谨的工作作风,赢得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欢迎来电咨询05358015296。
常见问题    
相关链接 THIF-709煤安认证水乙二醇液压液

煤矿行业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替代液压油势在必行
水乙二醇液压液与材料的适应性
恒鑫煤矿井下用水一乙二醇型难燃液压液荣获“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恒鑫化工祝您龙年行大运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