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鑫牌THI®金属加工化学品

机械对液压油有什么要求?

发布时间:2016-06-15 14:28:18
液压油产品图在液压传动中传递能量的介质就是液压油。液压油在液压设备中起着许多重要作用:传递能量、润滑机器、减少机器磨损、防止机器生锈和受腐蚀;对液压设备内的一些间隙起密封作用,把由于摩擦、搅拌、压缩而产生的热量带走,使液压元件冷却,由于液压油的众多优点,其应用范围也越来越广泛。机械对液压油有什么要求呢? 液压设备在工作中,液压油经常与空气接触,在空气中氧气作用下,使液压油氧化、变质。氧化的结果,一般表现为颜色变深、酸值增加、粘度发生变化或生成沉淀物。这样会引起过滤器阻塞、油泵等液压元件磨损,工作效率下降,且严重影响液压油的使用寿命,因此要求液压油的抗氧化性要好。 液压油在工作过程中可能从不同的途径混入水分。如开式液压系统,空气中的水分便可能同杂质一起或自身冷凝而进入液压油。混入液压油中的水,容易分散于液压油中,形成乳化液,这种乳化液会加速液压油的变质,降低液压油的润滑性。因此,需要液压油具有很好的抗乳化性。 液压油还要具备优良的抵抗泡沫性能,使得液压油在受到机械设备不停搅拌的工作环境之下,形成的泡沫轻易就能够消失,使得动力传动达到平稳状态,防止液体压强油液的氧化速度变快。 液压设备图要有良好的抗磨性,在液压设备运转时,总要产生摩擦和磨损,尤其是在机器启动和停止时,摩擦力最大,更易引起磨损。因此液压油要对各种液压元件起润滑作用,以减少磨损。工作压力高的液压系统,对液压液的抗磨性的要求就更高。 液压机械设备对液压液的要求,除了以上几点外,露天使用的液压设备还要求液压液的凝点要低,在露天环境的最低温度下仍然具有一定的流动性,以便设备能够正常启动和工作。还要求液压液有良好的抗燃性。对于乳化型的抗燃液压液,还要求乳化稳定性要好,即乳化液不易分层,等等。 恒鑫化工是集研发、生产、销售、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淬火液、防锈剂、消泡剂、水乙二醇液压液、清洗剂等产品,种类丰富、质量保证。
常见问题    
相关链接 THIF-709煤安认证水乙二醇液压液

煤矿行业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替代液压油势在必行
水乙二醇液压液与材料的适应性
恒鑫煤矿井下用水一乙二醇型难燃液压液荣获“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恒鑫化工祝您龙年行大运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