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鑫牌THI®金属加工化学品

水乙二醇难燃液压油使用范围及作用

发布时间:2016-09-23 15:32:05
水乙二醇难燃液压油产品适用范围广泛,主要适用于以下设备:铸锻设备、炼钢设备、无缝钢管设备、热轧设备、炼铁设备、炼焦设备、高线热轧设备等,也可用于公共废水处理工厂的液压系统以及江河闸门的液压控制系统中,原因是它们希望泄露的液体能完全溶解于水并很好的生物降解作用,所以水乙二醇液压油产品是良好的液压系统使用的抗燃液压介质。 水乙二醇难燃液压油使用注意事项有以下几点:第一,需要注意水乙二醇液压油与金属材料和非金属材料的相容性。第二,在使用水乙二醇液压油之前,需使用清洁液将液压系统清洁一下,新设计的液压系统需确保油箱内无杂质,将液压系统中的残油清除干净后再添加新液。第三,水乙二醇难燃液压油在使用中应注意产品的外观、泡沫等情况,产品的PH值和黏度等指标需定期检测,确保液压系统的正常运行。 水乙二醇液压油产品使用现场图往往工业生产中会有很多的设备液压系统在高温或熔金属的附近、接触火焰、接头破裂、管道泄漏等突发事件发生的情况下,传统的矿物基液压油作为传统介质、使火焰的危险时刻伴随在生产过程、对设备及操作人员的生命安全构成严重的威胁。 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由水、乙二醇、润滑剂、防锈剂和消泡剂等多种专用添加剂配制而成,具有抗燃的特性的液压介质。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具有合适的黏度、良好的润滑性、高的黏度指数几号的化学稳定性近似于康无忧的特性。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无闪点、无燃点、抗燃实验704℃不燃烧。凝固点低可达到-40℃以下,在一般的寒冷情况下可以正常启动设备。 水乙二醇液压油是目前应用比例最大的抗燃液压油,使用温度范围在-30-60℃、压力不小于20MPa的液压系统,随着液压装置向着高温、高压和高效率方向发展,抗燃液压油的润滑性能及寿命相比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更佳。 恒鑫化工生产的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是由具有润滑性的水性有机高分子材料、乙二醇及相应复合添加剂构成的,具有优良抗燃性、低凝性、润滑性及防锈性的液压传动介质。另外我公司生产的防冻液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汽车、冶金设备、冷冻机组、矿山机械、拖拉机、各种内燃机中,以保证冬天以及低温下设备不被冻裂,能够正常运行。如有需求,欢迎致电详询05358015296。
常见问题    
相关链接 THIF-709煤安认证水乙二醇液压液

煤矿行业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替代液压油势在必行
水乙二醇液压液与材料的适应性
恒鑫煤矿井下用水一乙二醇型难燃液压液荣获“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恒鑫化工祝您龙年行大运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