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鑫牌THI®金属加工化学品

压力机液压系统与耐磨液压液

发布时间:2014-11-27 13:55
1.压力机液压系统概述 在压力加工机械中广泛应用压力机,是指压力机校直、弯曲、冲压、锻压、冷挤、成型、粉末冶金、打包等工艺。
上液压缸的动作循环:驱动快速完成上滑块下行-慢速加压-保压-泄压-快速回程-原位停止的动作循环。
  下液压缸的动作循环:驱动完成下滑块向上顶出-向下退回-停止的动作循环;下液压缸驱动完成下滑块浮动压边下行-停止-顶出的动作循环是在作薄板拉伸时。
  当液压系统压力高时,流量大,并且流量与压力的变化较大,这是因为压力机液压系统是以压力控制为主。而注意系统效率的提高及液压冲击的防治都是在以抗磨液压液为主的液压系统满足压力要求的前提下。
上滑块由主缸驱动实现加压,下滑块由下缸驱动实现顶出。由溢流阀远程调压阀调定的最高工作压力,是以恒功率变量泵的主泵。辅助泵是低压小流量定量泵用于供应液动阀的控制耐磨液压液,压力由溢流阀调定。由此可知,压力机液压系统有两个泵,即主泵与辅助泵。 泵通过两个换向阀中位压力卸载,两换向阀为串联油路。主缸由中位机能为M型的液压液耐磨电液换向阀实现换向;下缸的换向阀是中位机能为K型的液压液耐磨电液换向阀。 2.液压机液压系统特点 ①系统采用高压、大流量恒功率变量泵供抗磨液压液和利用上滑块自重加速、充液阀补液压液耐磨的快速运动回路,功率利用合理。
  ②既满足了主机对力和速度的要求,又节省了能量,是采用背压阀及液控单向阀控制上液压缸下腔的回油压力。
  ③采用单向阀保压,液动阀、顺序阀和带卸载阀芯的液控单向阀组成的泄压回路,减少了由保压到回程的液压冲击。
3.液压机插装阀集成系统原理 系统包括五个插装阀集成块:
  F1、F2组成进油调压回路,F1为单向阀,用于防止系统耐磨液压液倒流,F2的压力先导阀用来调整系统压力,压力先导阀用于限制系统最高压力,缓冲阀与电磁换向阀配合,用于泵卸载、升压缓冲。
F3、F4组成主缸上腔油液三通回路,压力先导阀为主缸上腔安全阀,缓冲阀与电磁换向阀配合,用于主缸上腔泄压缓冲。 F5、F6组成主缸下腔抗磨液压液三通回路,压力先导阀用于调整主缸下腔平衡压力,压力先导阀为主缸下腔安全阀。 F7、F8组成下缸上腔耐磨液压液三通回路,压力先导阀为下缸上腔安全阀,单向阀用于下缸作液压垫时,活塞浮动下行上腔补耐磨液压液。 F9、F10组成下缸下腔耐磨液压液三通回路,压力先导阀为下缸下腔安全阀。 F3、F5、F7、F9的控制油路都有一个压力选择梭阀,用于保证锥阀关闭可靠,防止反压时开启。 插装阀系统具有密封性能好、通流能力大、压力损失小、易于集成化等优点,在压力机中得到广泛应用。
常见问题    
相关链接 THIF-709煤安认证水乙二醇液压液

煤矿行业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替代液压油势在必行
水乙二醇液压液与材料的适应性
恒鑫煤矿井下用水一乙二醇型难燃液压液荣获“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恒鑫化工祝您龙年行大运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