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鑫牌THI®金属加工化学品

油压机与难燃液压液的优势

发布时间:2014-11-22 13:55
液压系统中油压机优势 液压系统中的液压机与难燃液压液的成形工艺,相比较于传统的冲压工艺而言,液压机的成形工艺具有显著的经济与技术优势,如重量轻、模具数量与零件数量减少、工件的硬度与强度提高以及生产成本的降低等多种优越条件,主要应用于轻工业,甚至工业领域中也广泛应用。 油压机与难燃液压液的成形就是为实现结构轻量化的一种先进制造技术。在某些行业中,人们主要追求的目标是减轻结构质量,从而节约在运行的过程中的能量,如航空、航天领域、汽车行业等,同样成为先进制造技术的发展趋势。 在现实生活中,常将内高压成形简称减压成形。减压成形是用管材作为原料,再在管材的内壁施加高超的液体,同时还要施加轴向推力在管坯的两端,以便可以顺利进行补料。管坯材料在两种外力的共同作用下可以发生塑性变形,从而达到与模具型腔内部的完美贴合,最终得到的中空零件符合技术的形状及精度的要求。 液压系统中的液压机的优点 用传统的制造工艺处理空心变截面塑性件时,首先冲压成型成两个半片,然后再焊接成整体,完成一个工艺流程。但是液压机与难燃液压液的成形工艺可以一次整体成形,形成的空心结构件沿构件截面有变化。
液压成形技术、工艺与冲压焊接工艺相比较,具有如下的优点:
  ①减轻质量、节约材料、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②模具及零件的数量减少,模具的费用也降低了。
  ③工件的强度与刚度提高了,特别是疲劳轻度。
  ④ 对于典型零件如发动机托架、散热器等,液压成形件比冲压件减轻。
  ⑤减轻重量在45%-55%之间的是空心阶梯轴类零件的成形。
  ⑥所需要的模具不同,冲压件需要2套模具,而液压成形件只需要1套。
  ⑦后续机械加工及组装的焊接量减少,发动机托架零件与散热器支架减少。
有这样一笔账,冲压件比液压成形件的生产成本高25%-45%,模具费用高35%-45%,足以显示液压成形的优势,这是根据已应用液压机与难燃液压液进行液压成形零件统计的结果,因此液压成形在工业领域的应用越来越普遍。 液压系统的液压机的工作范围 液压机与难燃液压液的成形工艺有着广阔的应用,特别是在航空、航天、汽车以及管道行业,主要应用的范围如下:
  ①空心轴类件及复杂管件。
  ②空心框架的非圆截面,如仪表盘支架、发动机托架、车身框架。
  ③沿构件轴线变化的圆形、矩形或异型截面空心结构件。
  ④汽车工业中所制造出的一些典型零件也可以应用液压成形工艺。
碳钢、不锈钢、铝合金、铜合金及镍合金等都可以作为液压成形工艺的材料,但原则上主要是冷成形的材料适用于液压机与难燃液压液的成形工艺。 液压系统液压机的适应特点 液压机技术特点:液压机适合于可塑性材料的压制工艺,如冲压、弯曲、翻边薄拉伸等也可以从事校正、压装、塑料制品及粉末制品的压制成型。
常见问题    
相关链接 THIF-709煤安认证水乙二醇液压液

煤矿行业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替代液压油势在必行
水乙二醇液压液与材料的适应性
恒鑫煤矿井下用水一乙二醇型难燃液压液荣获“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恒鑫化工祝您龙年行大运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