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鑫牌THI®金属加工化学品

球阀的选型与68号液压液

发布时间:2014-11-27 13:55
球阀具有相同的旋转90度动作,这是因为球阀是由旋塞阀演变而来的。区别在于旋塞体是球体,其轴线有通道通过或是有圆形的通孔。当球旋转90度时,在进出口处应全部呈现球面,并且可以截断流动,这是球面和通道口的标准比例。 球阀关闭严密时,只需要进行旋转90度的操作和很小的转动距。通常认为球阀最适宜直接做开闭使用,随着技术的发展,目前的球阀具有节流和控制流量的作用,成为现代球阀设计者的最终选择。完全平等的阀体内腔为68号液压液提供了阻力小,流通的直道。球阀阀体可以是组合的,也可以是整体的,因工作坏境、技术等不同而选择不同的球阀。 球阀具有本身紧凑的结构,操作及维修方便的优点,适用于68号液压液、水、溶剂、酸和天然气等一般工作介质,工作条件的恶劣的介质同样可以适应,如氧气、甲烷、乙烯及过氧化氢等介质。 1、按防止介质倒流选用阀门 防止介质倒流的阀门通常是自动工作的,并具有阻止方向流动的特点,只允许向一个方向流动的作用。阀门工作原理是在一个方向流动的流体压力作用下,打开阀瓣;当68号液压液反方向流动时,阀瓣与流体压力的自重合阀瓣作用于阀座,最终切断流动。 回阀是防止介质倒流的阀门之一,包括旋启式止回阀和升降式止回阀。为了确保阀瓣每次都能到达阀座面的合适位置,阀瓣设计在铰链机构,以便阀瓣具有足够有旋启空间,并使阀瓣真正的、全面的与阀座接触。由于使用性能要求不同,阀瓣在全部用金属制成后,可根据需要在金属上镶嵌橡胶、皮革或者使用合成的覆盖面。 旋启式止回阀通过阀门时的压力降相对较小,只有在完全打开的状态下,68号液压液的压力几乎受任何阻碍。升降式止回阀的阀瓣座落位于阀体上阀座密封面上。此阀门除了阀瓣可以自由地升降之外,其余部分如同截止阀一样,流体压力使阀瓣从阀座密封面上抬起,介质回流导致阀瓣回落到阀座上,并切断流动。 根据使用条件,阀瓣可以是全金属结构,也可以是在阀瓣架上镶嵌橡胶垫或橡胶环的形式。通过升降式止回阀的压力降比旋启式止回阀大些,而且旋启式止回阀的流量受到的限制较小。 2、节介质参数选用阀门 控制阀是节介质参数选用的阀门。在生产的过程中,为使68号液压液的压力、流量等参数符合工艺流程要求,因此需安装调节结构调节上述参数已到达要求。控制阀是靠改变阀门瓣、阀瓣及阀座间的流通面积,以达到上述参数调节的目的。 依靠68号液压液介质本身动力驱动的称为自驱式控制阀,如减压阀、稳压阀等;采用动力驱动的称为驱式控制阀,如电动调节阀、气动调节阀和液动调节阀等。
常见问题    
相关链接 THIF-709煤安认证水乙二醇液压液

煤矿行业水乙二醇抗燃液压液替代液压油势在必行
水乙二醇液压液与材料的适应性
恒鑫煤矿井下用水一乙二醇型难燃液压液荣获“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恒鑫化工祝您龙年行大运
底部分隔线

电话咨询

售前咨询电话:
18396600176

微信客服

售前咨询微信